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DARK SUMMER 40% ]
媽媽!!我畫出來了!!!!!!
大概是這樣的感覺(笑)
T君~我線稿上完囉~(報告?)
結果畫的是偽少女.我畫她果然很順XD
難得腦中出現的樣子跟畫出來的差不多w

[ 夢 ]
今早的夢好猛
夢到我在和一群狗狗玩的時候.有一隻狗忽然死了
結果被烤來吃...囧
然後我還被認為是殺害教授的嫌犯囧
問題是我還不記得到底是我殺的還是別人殺的(喂)
然後又去坐了像雲宵飛車一樣的捷運...
媽啊是怎樣.....||||||


以下人形寫真有.不適勿入↓

Read More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s (0)
[ ニコニコ ]
你摳你摳真是個罪惡的東西囧 我中毒啦啦啦啦orz
上面真的有好多L'的東西.我快死了(笑)
ニコニコ真的讓人很ニコニコwww 也讓人宅化了
大推ken chan的カコイイ男の休日www
點最多次出來看的還是ジュリアに傷心和冰雨XDDD
馬咻GJ!!

[ 我對斷先生絕望啦 ]
如題.絕望深淵中
做人不要太白目(句點)

[ CSS ]
CSS...真是個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的東西
眼睛快脫窗啦!!!!!!!!(翻桌)
現在都已經是可以把code背起來了的狀態=D=||||

[ 稿子 ]
這次DARK本的題目是SUMMER........超苦手的啦我orz
勘弁してくださいよぉ~
L'本的話還沒開始畫...(喂) 有一點點草稿就是=D=
唉呀呀呀呀呀.....

以下是MSN劇場~文長所以縮起來XDD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2)
[ 應援團~~!! ]
喔耶老子RSG過啦啦啦啦!!!!!!!!!!
不過是氣輕過而已那麼高興做啥....
可是人家超高興的啦ww 大概比表現出來的要再高興3倍左右wwww

[ 音樂戰士感想 ]
大家真是有夠可愛的wwwwwww
那以下是捏他w 還沒看的小心踩雷XD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16)
[ 2007 SUMMER 新刊 ]
今年夏天!彩頻還是要熱血的出新刊XD!!
這次的主題是原本預定要出個人L'本的題材.
但是因為如果要一次畫兩本是不可能的事所以提議大家一起來XDDD
題材是什麼呢~暫時不要公開好了:P
這次也有參加DARK繪本的企劃...可是還沒畫(毆死)
畫不畫得出來呢...=w=b

[ 應援團 ]
都跑去玩安的DS=D="
我感受到應援團的有趣之處了!!!!!!!
像我這種弩鈍的人還是得先練習不能直接上啊=D=
像小U就很快上手...唉我的反射神經究竟是...?
不過會玩了之後會入迷啊XDDD
今天來不及破RSG...下次希望能破掉XDD

[ 雷頓教授 ]
一樣是DS的遊戲~這是T君的(毆)
這個動畫超棒!!!!!而且配樂也超好聽~www
算是偵探遊戲owo?
雷頓教授不生氣的個性好棒啊www 可是聲音太帥啦(笑死)

那今天先降~明天有空的話再PO今天討論新刊時畫的塗鴨XD
comments (0)
[ 官網改版!!(遲) ]
喔喔喔喔喔!!!!連續五個月的リリース!!!!!!!
好多新單曲wwww 可是除了MY HEART(略)之外都沒曲名XDDD
大丈夫か?!XDDDDD 還有SHINE跑去哪啦?!
我想聽草莓祭上的新曲單曲化囧!!!
不過看到隔2年的專輯...=D= 想起97~2000的那段日子.還真有點心酸=v=
那時可是一年一張專輯.沒幾個月就一張單曲啊......
算了往事不要再提=D="
不過TOP圖沒換...=3= 雖然我滿喜歡這張的啦=3=
這次的改版還是一樣高科技但是跑好慢
旁邊的L'貓.有某隻特別矮...XDDD 設計者好壞心啊哈哈哈哈哈
ken chan高超多XDDDDDDD
話說HYDEIST啥年才要改版啊(笑)


以下人形寫真有 不適者勿入↓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13)
[ SEAVENTH HEAVEN single ]
呀~因為某A同學的迷糊行為~(笑)
讓我這個都沒在預訂東西的傢伙GET紙娃娃www
我的是yukki小公主...呃現在是小王子...?
超可愛的啊啊啊啊鼓座好棒棒棒棒!!!!
但是看小圖...ken chan為什麼鬥雞眼啊=v=?
不過...捨不得拆=v=b(唉飯啊...)
再來是曲子
7-11這首歌當時在聽之前是 完了我一定會討厭 的想法
但是真的聽到MS揭露時卻非常喜歡
單曲和MS版聽起來的感覺是音樂和歌聲合起來了
而且配合的相當棒.電音的部分也更明顯了
雖然我也是比較喜歡純搖滾的人
不過像7-11這種的電子效果我OK(唉飯啊...)
就像LINKIN的RAP我可以接受一樣=D=
接下來就看看L'的R&B我有沒有辦法聽好了(囧?!)
HONEY 2007我也是莫名的喜歡XDDD
這次的PUNK曲比較起來屬於乾.明亮的感覺
跟之前PUNK的曲偏溼溼的風比起來.我比較喜歡這種的呢
ken chan你牛鈴的部分很搞笑XDDD
這次進入到副歌前的吉他我滿喜歡的XD
te chan的歌聲有ㄍㄧㄥ到XDD
yukki的"萬吐水厚"讓很多人都笑到
到後面那個根本是進入暴走狀態....XDDD
還有那個"厚厚厚厚!!"的部分超應援團的XDDDDD
我要是工作人員一定會笑趴在地XDD

[ 破綻 ]
昨天跟安和A米去絕色看的~
唉呀這怎麼說呢? 安東尼好帥氣啊~~www
那個當眾告白讓全場笑翻啊XDDD!!!
不過這部片其實都還滿色幽默的(我超愛ww)
應該滿多人沒看的.所以就不捏大家了:P
建議喜歡老頭的腐女去看XDDDD
安東尼尼尼尼~wwww

[ 租漫畫 ]
↑很久沒做的事(笑)
前天卯起來租了鋼鍊.銀魂.冥王.鷺屍體宅急便.我和她的XXX
看起來有種LAG的感覺(笑)

等會有空的話來畫畫好了(毆)
comments (1)
[ 貓國物語 ]
由同是愛貓者的A米同學貢獻~
介紹請見此→ click!
阿馬重不曉得為什麼沒這本書(只找到月曆= =)
所以放棄收進推荐的企圖(嘖)
裡面的貓都好可愛~而且作者的圖畫的超棒!!(炸)
最愛的是裡面敘述的貓郵局佇著拐杖的貓LOGO.超可愛!!!
愛貓人士務必看看唷>vO
comments (0)
[ Yahoo!アバター ]
http://avatar.yahoo.co.jp/special.html?c1=tieup&c2=music&c3=larc
↑我笑到了XDDDDD

[ 消失 ]
對不起消失了好一陣子=D=
要講的捏他都過了一個禮拜了XDDD
會消失的原因主要是工作的關係
找到了正職的工作.但因為兼職的那邊還在搖搖晃晃的狀態
也沒辦法丟著就走
結果常常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=D=
雖然很累很煩.不過因為是自己的責任還是沒辦法不管呢
而且被我抓進去的朋友們也不能不管啊=D=
不過如果某位斷先生能把腦神經接一下就好了呢

[ 藍月 ]
雖然是超過一個禮拜以上的捏他了.不過還是想講一下
這是某晚偶然看到.在國家地理頻道(吧)看到的節目
主要是在講在外星系有個跟地球相似的星球
只是重力很重.二氧化碳很高.科學家取名為藍月
科學家們用電腦模擬出在藍月上生長的許多生物以及生物體系
看起來都很奇形怪狀.不過實在很有趣
但是我要講的是.那個模擬畫面.
跟幽○白書的魔界看起來一模一樣啊XDDDDDDD

[ 神●奇航3 ]
跟A米同學去看了~拿了老姊的免費票(毆)
小傑克三八果然很可愛啊www
不過某位周先生實在不知道出來做啥的
這次一樣最猛的還是猛女主角
小威爾被刺的時候小傑克你那表情真是太棒啦XP
另外我其實滿喜歡那個女巫角色XD看起來很鬼XDDD
場景也做得很漂亮~配樂超棒wwww
啊啊~想看破綻~我的小安東尼啊~~(?)
反正我就是喜歡變態角色(哭)
comments (0)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