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SONY標題還是一樣妙 ]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onybmgjpop&article_id=28649075
好多QDQ!!

[ 寫不完啊寫不完 ]
REPO寫不完啊!
太多想寫的想講的.我寫不完啊!!(炸)
在寫的途中為了喚起記憶也看了一些其他人的REPO
果然只要在ken側的同步率就好高(笑)
看到一半有種"這是我的REPO吧!!"的感覺XD
目前打算分成
1.親友閃光版 2.一般閃光版 3.非閃光版
....不過首先要寫得完再說orz

Read More...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s (4)
[ ケンちゃん愛してるぅぅぅーー!! ]
http://1-apple.com.tw/index.cfm?Fuseaction=Article&Sec_ID=7&ShowDate=20080428&IssueID=20080428&art_id=30494883&NewsType=1&SubSec=35

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Chinatimes/ExteriorContent/Showbiz/Showbiz-Page/0,4434,content+110511+112008042800306,00.html

ケンちゃん你真是太可愛了QDQ!!
不過我們都知道你醉了.我們不會當真的(笑)

[ 關於REPO ]
目前在撰寫親友版.到時候會修掉一些不能公開的部分再放上BLOG(笑)
等寫好再跟大家說~

然後因為要寫REPO就去找曲順
後來又看到SONY的BLOG說台北場的曲目會有所不同
結果是...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3)
[ 在地獄中的天國 ]
我從戰場LIVE回來了ーー!
L'7 in Taiwan 最高ォォォォォーー!!
渡過了最累也最至福的一晚
ラルクの皆さん、staffの皆さん、一緒に行ったラーファンの皆さん
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!
明天機場見~owo/
comments (0)
[ 快點星期六 ]
決定明天要去接四子
現在只希望記者少一點然後不要拍到我們!!(炸)
敢拍到我們我就把你的帶子抽出來!!!(撂啥狠話啊你)


老子為了工作不去啦--!!(哭跑)
我要去學壞--!!!(住手)
其他的預定不要寫上來好了.萬一又怎麼樣就難看啦

快點星期六啦---!!!!!!!!(炸)
comments (0)
[ 比考聯考還緊張 ]
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覺得應該準備的東西
大家可以參考看看
發現我少了什麼的請務必提醒我(毆打)

1. NDS(沒帶我會死)
2. 厚底鞋(買了12cm的←當然是到場內如果看不到再換)
3. 錢包.悠遊卡.鑰匙
4. 門票
5. 叫車(打算盡量早點過去.警署提供安全叫車專線 29188111)
6. 墊屁股的東西(要坐著排隊...)
7. 相機
8. 帽子
9. 輕便雨衣(希望不要用到)
10. 替換用T-shirt
11. 水
12. 手機
13. 輕便的包包
14. 望遠鏡
15. 眼鏡.墨鏡(如果太陽很大的話)
16. 防狼噴霧(不是為了擠到前排用的喔)
17. 衛生紙手帕
18. Fan letter(有可能不會寫就是了.交出的機率也不大)
19. 能夠放久的食物
20. 傘(防陽光.LIVE中不使用)

這份緊張感是怎麼回事.又不是我要上台(爆)
而且這禮拜公司要績效評鑑報告
最好不要給我衝到接機...

追記有上海場相關情報.不想被破梗(ネタバレ)的朋友請不要點開>vO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2)
[ L'7 in 上海 ]
四子禮拜四就到上海了呢~

貼一下相關報導

http://www.recordchina.co.jp/group/g17919.html

http://ent.qq.com/a/20080418/000042.htm

http://news.mixi.jp/view_news.pl?media_id=31&id=464464



ken chan超帥!yukki的眼鏡好萌!海豆整個很啦塌XD 團長大人超巨星架勢XD

然後晃來晃去不小心看到這個新聞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0418/17/xiwg.html
...你們不要再抽了啦囧(離題)
comments (4)
[ 彩虹跟你約4月26日 ]
我每次都會被SONY BMG下的標題笑到(笑)
雖然我知道我的情報LAG了.不過還是貼一下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onybmgjpop&article_id=27903321
這是怎樣的一個連續放送事故啊!
雖然每次都這樣就是了(笑)

然後是 來自彩虹的呼喚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onybmgjpop&article_id=27861360
友人A說好像哪裡的原住民傳說...(大笑)
然後海豆的英文進步好多(淚)

[ 第一屆繪茶大會 ]
我每次都愛冠這些有的沒的名字(笑)
4/13的繪茶參與者共六名~
記錄放追記XD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0)
[ MUSICA翻譯連載暫停一回 ]
休息一下(笑)

[ ハイケンのキスシーン ]
昨天晚上不小心畫了(笑)
情境設定大概是>>在シアキスLIVE中後台被偷襲的ken chan
太害羞了所以放追記w

※不喜歡L'配對和HK者請勿點開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2)
[ MUSICA 2008 4月號翻譯 part2 ]
呼...目前為止才翻了快兩頁而已...比想像中的多XD

目前翻的部分已經跟techi的部分重疊到了
我有很努力的不去偷看(笑)
不過翻完之後會跑去對對看有沒有差太多的地方XD

那麼一樣放追記~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0)
[ WHAT's IN? 2008 APRIL - yukki ]

有了上次畫襪子硬系列.畫到yukki就沒力氣的經驗
這次先畫神樣再說~(小花)
這次襪子硬神樣帥到破錶QDQ 雖然我的圖表現不出來就是...orz

[ MUSICA 2008 4月號翻譯 part1 ]
這就叫做有勇無謀嗎?(笑)

總之因為這篇訪問四子太可愛+練習日文
所以打算盡量翻完全文(果然是有勇無謀)
另外為了語氣通順有時候會加一下有的沒有的
請想了解原文語意的朋友務必去買一本啦!!
這本大家超可愛的!(口水)

其他有翻得很棒的 雪櫻さん techikoさん 有做節錄翻譯~owo/

自行翻譯的部分很長就放追記了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2)
[ 神降臨倒數18天 ]
426逼近啦!ドキドキドキドキ

首先是這禮拜日4/13和安安召開繪茶大會~
下午自由入場w
網址:
http://www.takamin.com/oekakichat/user/oekakichat3.php?userid=128432

然後是由台灣的ラルクCOPY BAND們發起的演唱會活動
4/19 彩虹樂團致敬演唱會~自由饗宴~

出演樂團:
VIOLET、Zakura、THE CROWDS(烏合之眾)、偽LS→L'Arc歡樂團、沛然

演出日程:
2008年4月19日 (日)
開場:PM 17:40|開演:PM 18:00

演出場地:
APA阿帕音樂教室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52號6樓 (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旁)

現場購票是250 預購200
BANNER是小美人耶~好害羞~w

然後剛剛安發現MSN旁有拉團ICON!

點下去有一些拉團的廣告↓等等owo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2)
[ 出現啦!彩虹公車! ]
剛剛在公司附近的7-11裡看到的...不過也是對街...=w= 而且開很快(菸)
害我在7-11對著我老姊大叫(笑)
讓我憂鬱的心情瞬間大好.雖然等會又要繼續憂慮了就是

[ WHAT's IN? 2008 APRIL - hyde ]

↑同樣的髮型別人燙起來就會變歐巴...不公平不公平!!(打滾)

耶~襪子硬和母記卡入手~
襪子硬海豆真的是有提到不少台灣的事QvQ
原來你們上次有收到歌迷抱怨為何沒台灣啊XD?!
不過總覺得這次訪問好短...有種啊咧?結束啦?的感覺...

MUSICA先看了照片.訪談還沒
不過這次是久違的四人一起對談.期待w
comments (0)
[ 身長差萌え ]


被安安貼的這個↓炸到而畫出的圖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4)
[ FC2繪圖功能試用 ]

用滑鼠試畫了一下.大概是這種感覺...
存檔後只能是畫布大小.不會只感應到有畫的區塊
然後線太抖啦!(是我的問題嗎?)
這張畫的是在またはーLIVE中有天然貓耳的ねこケンちゃん
為什麼一個快4X歲的男人會這麼萌啊(死)

[ またはーDVD+MS放映會 ]
昨天參加了由雪櫻さん發起的放映會~
地點在95對面的咖茶.先看了またはー的DVD

心得有點長所以放追記~ネタバレ注意~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2)
[ 最近很愛睏 ]

借用一下海豆(笑)
最近是坐著如果沒事就想睡.真的躺下去反而睡不著
整個就是老人化=w= 唉來泡杯熱茶吧

[ ㄟ魯些們顧此 ]
http://www.larc-en-ciel.com/jp/popup/l7-goods/goods.html
MSN上的對話>>
友人M:沒誠意到極點
友人A:...這是哪個社團販售會想賣的東西....
友人T:很靠杯
還真是大受負評啊GOODS
我本身比較介意的是最下面的那排字
日本公演では、上記掲載商品以外にも別商品の販売を予定しております。
所以說外國的粉絲死不了就對了

[ 得到貓耳一個 ]

昨天跟安在玩的梗(笑)
今天突然想到之前做的這張圖可以取得的配備大概就是貓耳了
啊啊好久沒玩RO啦~
comments (0)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