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最近ハマった... ]

そう!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でーすw(中譯:蠟筆小新)
為什麼突然萌起這麼懷念的卡通...
老實說根本不是突然!我從以前就一直在用腐女眼鏡看這部漫畫了!(咦)
不過當時就沒想太多.一直到最近看到手書BLOG有人畫了十年後
我才發現這對根本超合我胃口的嘛!
しんちゃん→変態 かざまくん→ツンデレ ふたり→幼馴染
啊咧怎麼跟某搞笑藝人組合很像...(笑)
是說我怎麼又喜歡上這種自嗨配對orz 有沒有誰也喜歡這對啊!!(對著山谷大喊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s (3)
[ VAMPS LIVE @ Taiwan ]
看完VAMPS LIVE太嗨.來日記發洩一下
昨晚的MEMO:
★人比想像的還要少
★舞台設計很簡單.就打VAMPS在背景上面
★站在A區後面.空曠到可以邊叫邊跳邊晃來晃去...(不過426時後面應該也是那樣?)
★表演超讚.海豆你怎麼這麼會唱歌啊!!
★KAZ超帥超可愛(心) Ju-ken好搶戲XD
★我真的以為海豆說的是宅男.....後來想想應該是"在哪?"是嗎?
★海豆說要找女朋友.忍不住吐槽"海豆你已經有老婆啦!"
★海豆這次講了好多中文而且都不用看小抄.誠意100分!(還是其實抄在手上?)
★KAZ看小抄講中文的時候爆可愛.好感度激升
★唱到EVANESCENT開頭的地方差點噴淚
★中間有純音樂演奏的部分.邊聽演奏邊吹風邊搖來搖去有夠爽
★其實開場前一刻我還在打NDS跟A氏交換ともコレ衣服....
★穿了超厚鞋子.視野超棒
★途中還是忍不住會往前跑XD
★途中接到了Y氏遞的友情手帕so sweet!
★整場1/2時間都在跳.我是兔子上身嗎
★最後的最後發現一片pick掉到我們的包包群附近.真是奇蹟的pick啊!K氏恭喜!
★現在只有脖子和手有點酸.其他OK.可能是時間不到兩個小時的關係

大致是這樣.現在在聽VAMPS專輯回味中~v
comments (0)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