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小改版 ]
用了同一個設計者的版面小改了一下...
因為前面那個圖片需要縮很小= =b

[ 蜂蜜幸運草 ]
雖然是少女漫可是很好看XD
每個人個性都很可愛.畫風也很可愛
在劇情氣氛的營造都很不錯
台灣好像改拍電影...完全不期待-=D=/


人形相關話題 不適者勿入↓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4)
* comment

* techiko URL [ edit ]

嗚哇鳥籠好阿我也想要鳥籠i-240
小聖很色氣...會自己做衣服真好冏
媽媽我也要一件i-189(去死

2007/04/27 (Fri)

* BB URL [ edit ]

那個是去生活工場買的XD
因為BB是鳥籠控...家裡目前有大中小共三個= =b(買太多了吧)
啊不那個衣服其實真的很破爛(死)
實物絕對不能讓人看到XDDDDD

2007/04/27 (Fri)

* 有利 URL [ edit ]

蜂蜜幸運草是日本改拍電影,去年就上映了,台灣最近要上映,
重點是,的確不好看。(笑)

笑點都不見了,變成很悶的大學生活電影...

2007/04/28 (Sat)

* BB URL [ edit ]

TO 有力:
咦? 那公車廣告拍洋成淋他們做啥囧?(近視沒看清楚)
嘛那種劇情要能演活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嘛(菸)

2007/04/28 (Sat)



* comments post

秘密留言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