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改版~ ]
配合啦嚕場刊這次是桃紅色版~!

[ OSCA ]
這次的歌還是一樣棒www
OSCA好像是車名.可惜我跟車一點也不熟
查也沒查出什麼=v=
總之大推.快去買XD!!!!

[ 有好笑 ]
昨晚和A米同學去看了一場演唱
團名叫這位太太(笑)
http://mrsthis.3cc.cc/
團名和團員都很搞笑
曲風的話.有些編曲很海洋但歌聲卻很迷幻風
迷幻風的話基本上不是我的菜
但是以客觀角度來看是滿不錯的團
編曲演唱等等都滿不錯的
台灣如果多一些這樣的團感覺會比較有趣呢

[ 眼帶 ]
之前去台北車站附近的大創
看到竟然有賣漫畫風格的眼帶就買下來了
(不像台灣醫院的那種看起來很像科學怪人的眼帶)
昨晚因為睡不著+針眼很痛(慣性針眼...)
結果試帶了一下.看起來還真有feelXDw
請跟我一樣是眼帶控的大家趕快去大創買~
一個才39元超便宜的喔w


以下人形寫真 不適勿入↓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6)
* comment

* 安安 URL [ edit ]

我被這次改版閃到,整個有少女喔~
我想要眼帶~雖然我眼睛挺健康的除了近視...
對遮眼袋&眼圈應該有幫助吧:p

新人名字已經取好啦~
恭喜恭喜~跟八神的名字一樣是iori喔~ˇ
是說我家孩子...依然是未命名狀態...
隨便了啦...orz
啊對了杯杯我要毛頭~!

2007/08/04 (Sat)

* 安安 URL [ edit ]

對了,旁邊的ken醬扭腰紐的好可愛,
講話也好勵志(笑)

2007/08/04 (Sat)

* BB URL [ edit ]

TO 安:
呼呼PINK POWER啊w
其實我滿喜歡這種調調的(裝少女?)
眼帶超棒的快去買XDDD
不過要遮眼袋&眼圈的話要戴兩個吧XD(搞笑?)

嗯之前就覺得伊織這個名字很漂亮
剛好就給他用上去了w
你家就是健太了啊XDDDD
啊對喔毛頭orz 再.再等我一下(毆)

兔ken chan很可愛吧XDDD
快點為了他來用FC2吧!!!

2007/08/05 (Sun)

* [ edit ]

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

2007/08/05 (Sun)

* Sugiya URL [ edit ]

這次的桃紅色改版很閃阿... >u<)o

2007/08/18 (Sat)

* BB URL [ edit ]

TO Sugiya
哈哈哈很多人都這麼說XDDD

2007/08/18 (Sat)



* comments post

秘密留言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