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被遺棄的眼鏡稿 ]

因為作者本人覺得怎麼看怎麼虛所以還是不放進桌布集了XD"

[ L'Arc~en~Ciel名言集 ]
偷偷潛水了雪櫻さん的BLOG
才知道mixi有這個社群
跑進去看之後覺得真是超讚~w
而且呢.某H和某K果然是從以前到現在都這麼閃光
其中一個ken chan名言之一

「hydeのこんな声が聴きたいなぁと思って作った」
「叙情詩」について
譯:
「因為想著"好想聽hyde這樣的聲音啊~"而作了這首曲」
關於「叙情詩」

嗚喔喔喔喔---!!!なにこれ!!!!!
這個ラブラブ發言是怎麼回事!!!!!
閃光!閃光!我要瞎了!!(喂)
而且海豆也有說過他很喜歡叙情詩唷wwww

之前在97年的ROCK IT!中也有一段海豆提到
有一次ken chan跑去海豆家.結果海豆剛好不在
ken chan就把捏爛的空罐留在海豆家門口
海豆回家看到就想說.啊ken chan來過了
....你們看看閃不閃光啊!!!!!!囧!!

其他還有上一期的WHAT'S IN說到關於買斗笠
海豆說"ken chan應該有邊想像我的聲音邊作曲吧"
下一篇的ken chan訪問就說
"在作曲時是邊想著海豆唱起來的聲音邊作曲的"
唉呀唉呀來人啊哪來的閃光情侶!

啊對了我是HK派的喔(沒人問你)
comments (4)
* comment

* 真奈美 URL [ edit ]

眼鏡稿很不錯啊,我喜歡這個顏色~
色氣~www

我也被閃瞎了!!
怎麼搞的啦吼吼吼~
嗯,我也是HK派喲~www 好巧喔(笑)
大推啦~

2007/10/12 (Fri)

* BB URL [ edit ]

TO 真奈美
嘛~不過因為覺得有點虛所以~
不過滿喜歡頭髮的owo

對啊好巧喔~(這兩個人是在裝個啥勁XD)
來出HK本啦!!(翻滾)

2007/10/12 (Fri)

* kaze URL [ edit ]

阿阿阿~~~~這發言有夠像是同人誌內容的啦*爆*

真奈美跟BB出吧~~~~我想掱搞笑本~~~~(被毆XD)

2007/10/12 (Fri)

* BB URL [ edit ]

TO kaze
對吧對吧~我跟奈美在上班中都快炸開啦XDDD
出本~超想出的啊~
在討論看看好了=D="

2007/10/12 (Fri)



* comments post

秘密留言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