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被詛咒的日記 ]
星期日FC2維修 星期一~星期二公司忙到不行
今天...我想說總算可以打個日記了吧
結果剛剛點了MSN上的連結.又被跳掉了(珢)
讓我寫日記--!!(炸)

[ てっちゃん!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]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了
咱們家團長媽媽要嫁人啦--!(違)
星期日那天聽到消息時.第一個反應是
"結婚?!跟誰?!跟kenちゃん嗎?!"(喂)
後來事實證明是跟海豆
後來知道是跟一個跟我年次相同的美女後的心路歷程是
ええぇぇ?!マジ?!信じらねぇ!!→震驚半小時左右→
哪裡來的女人敢勾搭我們家貼醬?!→開始找tetsu嫁的資料→
原來演過滿多戲的...→臉好攻(有圖為證)→繼續震驚
→啊不對身為虹飯應該拋開私情祝福貼醬啊!
→てっちゃん!おめでとう!→嗚嗚這就是嫁女兒的心情(哭)

大.大概是這樣...
不過經過昨天的109 HT海報衝擊之後.這件事已經變成過場動畫了(笑)

[ 夢 ]
禮拜日晚上睡前.明明腦子想的都是貼醬
結果卻夢到kenちゃん和sakura...這究竟是...
呃總之.他們兩個人不知為何來我家炒菜吃飯(笑)
夢的開頭是ken chan正在拿我家的鍋子(!)炒很像雜炊的東西
然後炒完回餐桌sakura也在那邊
三個人就一起坐著吃飯(真的是在我家的圓桌說ww)
我就用日文問ken chan和sakura說好吃嗎?
sakura就把他的菜夾給我看.結果是滷的那種紅蘿蔔和菜頭
在夢裡設定好像是三人都要自己煮菜吃
我說"這好像我媽媽常會做的那種菜..." 結果三人就爆笑了
然後saku吃幾口就不吃了(好像煮得不好吃)
結果ken chan竟然把saku的皮夾拿去弄saku的菜(好像是浪費食物的處罰XD)
我就說好噁心~ken chan就一直笑
sakura起初有點抱怨但是後來還是一起笑
總之大概是這樣...有夠青春又溫馨的家庭劇...
而且在夢裡我的日文變得超強...=w=
雖然kenちゃん跟やっちゃん很可愛.可是てっちゃん去哪了啊!(翻桌)
話說回來我好像還滿常夢到やっちゃん的(謎)

[ 音戰和ORICON感想 ]
星期一去小海家看了音戰和オリコンコメント~

以下有雷請小心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0)
* comment



* comments post

秘密留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