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社長登場 ]

大概是這種感覺(笑)

[ 彩頻自重 ]
昨天彩頻三人去千千把封面輸出了之後.去安家看社長折內頁
社長還是一樣的精力充沛owo
除了被社長巡視有沒有認真工作之外
還一邊聽KISS一邊折內頁
三個人折到最後都是冷笑話連發的狀態
KISS這張專輯已經沒什麼歌沒被搞笑了XD
我還把ark跟ray聽成up跟ray(死)
其他還有
濃い恋する夢→鯉恋するゆめ(pretty girl)
聖夜にならないかな→聖也にならないかな...夜王嗎?!(ハリクリ)
之類的還有很多orz 多到記不得orz
不過內頁還是多到折不完(折不完啊折不完~)
雖然折到最後我有點欲罷不能XD
今天晚上還要來努力~owo/
comments (0)
* comment



* comments post

秘密留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