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第一屆ラルクファンカラオケ大会 ]
對不起標題是我亂下的.沒有訂出這樣的大會(笑)
昨天晚上由雪櫻さん發起.參與者共有
雪櫻さん(雪飯)、小可さん(雪飯)、兔子さん(雪飯)、小u(貼飯)、安安(肯飯)、
小海(雪飯)、以及藍BB(海肯飯(?)、共7人(命運的數字(?)
去了青春譜唱カラオケ~.....雪飯的密度好高!!(笑)
青春譜的歌實在是如傳說中一般的又新又完整~
例如說snow drop還有分單曲snow drop和專輯版的(雖然聽起來根本就一樣)
而且連ラルク超久遠的預感啦~夜想花啦~都有說囧!!!
然後當然除了一般J-POP.J-ROCK還有一大堆卡通歌.演歌.老歌有的沒的
總之名不虛傳 喜歡唱日本歌的人一定要去>vO/
其實BB在高中時曾經去過舊址的青春譜的樣子
那次是某拉版版聚.當時明明沒網路也沒在上討論區PPT的我和小海
被喜年來さん邀請去參加這樣(如果那是青春譜沒錯的話)
當時的青春譜還很小呢~
一樣是在很難找的巷子內~不過歌從當時就很完備XD
然後我們一行7人就渡過了超嗨的夜晚(嗯我真的滿嗨的orz)
除了一定會唱的拉曲之外.也有唱ken醬的Speed唷w
其他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唱了涼宮春日的God knows...和ハレ晴レユカイ
雖然說前一陣子才看到動畫.不過在之前的公司的時候
某很喜歡涼宮的紫色蔬菜(保護當事者所以暱名)在上班時常常會放
所以對調子還算熟悉.但是對詞就一整個沒看過
但這兩首BB還是硬著頭皮唱下去就是了XD
God knows這首從之前就滿喜歡的.唱起來超級熱血
對這首歌有興趣的同學可以到以下網址試聽
試聽→ http://www.stsky.com/play/192316.htm
歌詞→ http://www.kasi-time.com/item-1209.html
跟同是拉飯的大家一起唱歌的感覺很棒w
能夠一起嗨的感覺真是太讚了www
我其實還滿喜歡唱歌的.不過在家裡因為人很多牆壁很薄
所以沒辦法盡情唱歌呢~
一般的KTV之類的也都沒有很多自己喜歡的歌=3=
希望有機會能夠再大家一起去青春譜唷~owo/

[ 一到假日就是去小海家wii ]
這是最近的狀況(雖然不到假日也還是wii就是了)
超好玩的啦可惡!!
最近都是在玩雷曼兔.一開始雖然會有點挫折
不過熟悉遊戲模式其實滿好上手的
只是有時候要研究一下關卡說明就是了...XD
途中雖然耍賤招耍了很多次
不過還是和小海&小海妹努力破到...呃第幾輪來著...?
第7輪上下吧?
總之很好玩~期待小海家摳到真三的片子XDDDDD
啊然後今天一樣被小海灌了好多山風組的北七番組和姦情事蹟
雖然不是飯的我.結果卻一復跟他們很熟的樣子...XDDD
嘛也好啦~不過劫你死抓的好嚴啊~你摳的東西洗白白了呢~
還好拉家的好像沒什麼在管XDw
大概就是這樣啦~這禮拜的週末過的好愉快又靡爛啊w(滿足w)
comments (0)
* comment



* comments post

秘密留言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