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[ 連攤活動貼紙 ]
耶~拉放聯攤2008的活動貼紙無事完成~


[ 囧!!!!! ]
http://showbiz.chinatimes.com/Chinatimes/ExteriorContent/Showbiz/Showbiz-Page/0,4434,content+110511-4+112008012500460,00.html
在中山足球場場場場場場!!!!

我的心中只有一個
comments (13)
* comment

* Sugiya URL [ edit ]

果然還是在中山了... '''Orz
是說大家一知道是在中山,也是想罵那個字... XDDD
 
是說沒有轉圜的餘地嗎...?
我記得去年底倉木麻衣本來預定在某個場地開唱
後來倉木麻衣好像說要更換
就變成他之前開的那個場地了...
要不然就是希望L'已對中山的設備品質做好健全的心靈準備了...

2008/01/25 (Fri)

* BB URL [ edit ]

嗯啊~MSN上醮成一片=D=
我心中只有一串髒話...

唉...不曉得耶...
真的很希望不要在中山...
不然fan letter裡先把這件事跟L'說好了XD(毆)

2008/01/25 (Fri)

* 吉児 URL [ edit ]

我啊...
已經開始抱著領「參加獎」(有才有鬼)的心態
搶票...還在想要不要去湊熱鬧(喂)

まぁ~錢多準備點現場搶週邊較實在
(這樣就不能站下面人擠人...==+)

2008/01/25 (Fri)

* BB URL [ edit ]

啊對喔!會有週邊販售嗎wwww
不過如果是賣KISS的就搞笑...
才請朋友幫忙去日本帶的說......
應該不可能會有FOR TAIWAN的GOODS吧?
一兩個FOR TAIWAN的還有點可能...
不過重點是我不要中山啦啦!!!!Q口Q!!!

2008/01/26 (Sat)

* 627 URL [ edit ]

=..=啊啊啊...看來我的演唱會經驗in taiwan和中山是脫離不了了...

我不小在又溼又陰的地方排隊啊啊啊啊...
最重要的是...我不要再被草皮撂倒啦!

不過goods請朋友帶其實比較妥當啦!因為不知道數量...記得當年luna sea的賣的好快...沒有買到場刊我好傷心(淚)。

2008/01/28 (Mon)

* BB URL [ edit ]

不要啊啊啊中山是拿來踢足球的啊啊啊!!!
現在比較猶豫的是到底要選擇去ARENA人擠人還是上看台...

嗯嗯還是麻煩友人帶了w
話說這次KISS場刊好讚啊w爺爺好可愛www(原來你是要看爺爺嗎?!)

2008/01/28 (Mon)

* 627 URL [ edit ]

啊...我應該還是會選ARENA人擠人吧!因為看台真的很冷...而且感覺也好遠...
嗯嗯~我記得應該可以從外面瞄到裡面的場地的說...
說到這個,我的朋友們比我這個飯還要熱血啊!還說要去搭帳篷(笑)。
太太們!冷靜啊!

嗯嗯!這次場刊真的不錯,有好多照片的設計是我很喜歡的。

2008/01/29 (Tue)

* BB URL [ edit ]

喔喔!!那到時一起衝吧www(回想起HYDE in Taiwan那次XD)
你朋友好熱血XDDD 他們要一起參戰嗎XD?
拉飯好像都很老人.反應整個是冷XD

嗯啊~上次在友人家和大家一起看~
大家一直發出"喔喔!!""GYA!!""哈啊哈啊"之類的聲音(笑)
還有爺爺好可愛!!之類的XD
內封的花樣設計也是我很喜歡的感覺~

2008/01/29 (Tue)

* 627 URL [ edit ]

=W=+嗯!一起戰鬥吧!
沒錯!他們也是讓我非常意外的援軍(笑)。

嗯嗯~不過感覺上虹飯都是屬於比較冷靜派的?
因為大家都慢慢變成成熟的大哥哥和大姐姐了?

啊啊啊啊~~~(悲鳴)看的我也好想買!

2008/01/30 (Wed)

* BB URL [ edit ]

戰鬥...虹飯大戰萊特兄弟in中山足球場?!
勝利者可以得到拉團一組(喂)

嗯~從年輕等到老.不冷靜也不行呢=v=b

現在就期待友人歸來的場刊啦ww

2008/01/31 (Thu)

* 椅子蜜 URL [ edit ]

超可愛>/////<
請問藍影桑...
怎樣才能買到這張活動貼紙呢...?

2008/02/01 (Fri)

* 椅子蜜 URL [ edit ]

...因為大概要2/10日後
才可以重回網路的懷抱orz...
所以萬一活動貼紙要預購才拿的到該怎麼辦啊...(抱頭)

<NOW in 網咖...囧">

2008/02/01 (Fri)

* BB URL [ edit ]

喔喔!如果想要貼紙的話.需要參加在2/16的CWT.然後到我們拉飯連攤的活動攤位上參加活動唷owo
活動相關請參考>> http://hk.geocities.com/f058115/index.htm
不曉得椅子蜜san會不會去CWT呢@@?

2008/02/03 (Sun)



* comments post

秘密留言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