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夢じゃないですよね ]
L'7 in TAIPEI LIVE 結束已經7天了
但是和大多數的拉飯一樣.我還沒回過神來(笑)
幾乎每天都重覆想著與426相關的事情
或是看看大家的REPO等等
準備○○慶功的事
這樣好像比較能夠確認那天不是夢
或是能填補他們離開台灣的那份失落
不過工作還是一樣越來越忙
感覺像身體回到日常生活
但腦子還活在426那一天一樣(笑)

[ 功夫之王 ]
來講點日常的事吧 不然這裡會越來越ラルくさい(笑)
剛剛跟老爸老媽老姊去看了功夫之王
為了不バレ要去看的人所以單純講感想好了

...是個老梗(笑)
雖說是老梗.但也不會不好看
劇情很緊湊.畫面很漂亮.打鬥場面很精彩.劇情也好笑
但就是滿老梗啦
裡面有好幾幕跟一些知名電影的場景產生了既視感
不曉得是錯覺還是怎樣
不過中間有一幕台詞很...BL? 還是該說ML?
好吧以下來點ネタバレ←(喂)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0)
* comment



* comments post

秘密留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