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うわあ!ありがとう!]
因為喜歡一次積很多再看大家的日記的壞習慣
所以現在才看到被點名(毆打)
謝謝雪櫻的指名(羞)←再三八一點啊你

然後.很抱歉我挑了L'以外的人寫XDDD
不習慣對海豆表現出痛感(?) 所以...
就決定是你啦神谷!!ポケモン風

◆給藝人的熱情問卷!◆
指定對象: [神谷浩史]

規則:
1.要毫無隱藏講出真心話。
2.不能沒有接棒人。
3.指定的藝人必須要是男生。
4.再被傳回來的話要再次作答。


1.跟[神谷]邂逅的場景
在小u的日記上(笑) 聽了かみ☆すた和ママD回後就中毒了

2.對[神谷]的哪個地方最萌?
ツンデレ的部分
笑聲
很乾脆
很有男子氣概
明明希望在女聲優中有人氣卻變成男聲優偶像
鎖骨
說っさい!かわいいとかいうな!的時候
H場面(ㄟ?)

3.你希望[神谷]是S還是M?
他是S 我也希望他是S (S受就是了(嗯?)

4.對於[神谷]的什麼動作很萌?
低頭笑的時候
視線向下的時候
閉眼睛的時候

5.喜歡[神谷]怎樣的個性?
認真
有男子氣概
頭腦清楚

6.討厭的地方?
嗯~...有時候對女聲優也太好了點?
雖然對女生溫柔是優點啦

7.希望[神谷]能怎樣?能做些什麼?
一直主持DGS下去 健健康康的活著

8.希望他跟誰再要好一點?
嗯...小野(微妙)

9.描寫or畫[神谷]時會特別注重的地方?
有點微妙的貓嘴...下垂眼?

10.當家人的話會是?
妹妹

11.日本學生制服跟西洋學院風的話?
日本學生制服(是受絕望老師影響嗎)

12.私服的話運動風跟牛仔褲哪個好?
牛仔褲

13.想跟他結婚嗎?
沒有跟他人結婚的打算

14.最後請獻上你的愛
喔喔好快!
えと...神谷さん、君が生きている本当によかったです。
仕事がんばって下さい。わたしもがんばります。
はいー終了ー!(笑)

15.請傳棒跟指定對象(5個)
呃...不能PASS的喔? 那.雖然大部分的人已經寫過了...管你XD
小u / 安安 / kaze / 小幻 / techi
對象請自己決定XD

Read More...

comments (0)
* comment



* comments post

秘密留言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