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昨日的美食 ]
竟然忘了推這部真是太不應該了囧
對不起因為被DEADLOCK笑到了所以XD
這部是吉永老師的新作!真的很好看~
還是一樣台詞超長對話框超多的www
然後這本書根本是食譜!
ホモ和美食的結合真是絕妙啊☆
不過缺點就是不能半夜看...會餓死。

[ これはひどいwwwこれは気持ち悪いwww ]

在安的BLOG看到的
這個真的是...真的是...真的是噁心死了wwwwww(啊這是稱讚)

D你真的已經不能分類在聲優系了
應該分在珍奇動物區才對wwwww

[ 自重できない☆杉田 ]


これはもはや愛だ!←S田本人發言
之前PO過VOL.1的樣子.這個是VOL.2
從默默無聞的N村到今天大人氣的N村
S田還是持續不斷的提到N村的名字....
...これはもはや愛だ!

不過我沒有配對的打算(笑) 但是這兩人真的很有趣www

[ 夏目友人帳 RADIO ]
聽了!第一回!
可是單數週是神谷和菅沼
雙數週是井上和堀江....なんで?!
我想聽神谷猛力吐槽井上把拔啊--(喂)
目前聽到一半.可能因為是第一回.整個感覺還很微妙
停在中間多一點聽不太下去...=D="
可是一開始井上把拔的message真是有夠可愛的
是說有提到井上把拔常會說一些很難笑的冷笑話
神谷總是不幫他接話(笑)←完全可以想像
結果這次RADIO分組被分開了
井上把拔就說你看!因為這樣被分開了!

...井上把拔是天然系的樣子(什麼結論)

[ 最近 ]
最近如日記所看到的
一樣很ヲタくさい(笑)
然後工作有點不調.有一些覺得無奈的地方...
但是如果認為自己是對的就要堅持下去
不僅是身為一個企劃應該這麼做
身為一個人也應該這麼做
雖然知道但有時會覺得有點無力就是了
希望接下來能一切順利~我會努力的!
comments (0)
* comment



* comments post

秘密留言
